close

guam:Sky Guam Aviation    


來到關島,人人都玩水,喵遊偏偏揀了向上空發展,
平生首次沖上雲霄﹕揸!飛!機!
在這駕小飛機原因之一,就是平!
只需約US120就可以一人駕機,後座多坐2人,極之化算!

guam:Sky Guam Aviation
~sky guam 基地比想像中略為簡陋~
 
抵達關島之前,與Sky Guam Aviation 聯絡及落實時間地點,
本來喵遊想揀選黃昏時段,兼享受日落美景,
但為了配合整天的行程,最後揀了11am時段,
貼心之服務是Sky Guam職員可直接來Fiesta Resort大堂接送我們到達機場,
從酒店前往機場相當快,只需約15mins車程,
因為全島就只得一個機場,所以小型飛機就是與各大航空公司共用同一機場。
登機前,先填上個人資料,及後會提供一張臨時許可證,要佩戴了才可踏進機場停機坪。

guam:Sky Guam Aviation
~office環境~ 

guam:Sky Guam Aviation
~臨時證件~ 

guam:Sky Guam Aviation
~我們駕駛的飛機,落機後才敢問,它已32年機齡了~

guam:Sky Guam Aviation  
~小型飛機場一望無遺,拍攝這景片後,我已開始緊張得要命!!~

趁未正式上機多景數張相片後,已很緊張自己會否聽不懂指示,不知按甚麼制,
雖然網上的評論都說很好玩,好易玩,但對於很怕離心力的喵遊,的確無法驅走擔心之情。
上機後,發現機身的確有點舊,設備亦有相當一段歷史吧,
但慶幸覺得這是美國的地方,呢刻完全沒有太大擔心機件問題,
(若這是大陸,相信我會選擇退場......引用成龍的一句話「中國的會爆炸」哈哈....)

guam:Sky Guam Aviation

guam:Sky Guam Aviation

  
喵媽和喵老公則坐在後排,一齊帶上雙重式安全帶、耳機後,一切等待機師的指令,
其實機內沒有冷氣,真的挺焗,
而且飛機燥音大,帶上耳機我亦非完全聽得清楚機師的一切說話,
有一刻覺得自己回到F.5的HKCEE的ENG Listening  EXAM哈哈!機師表示升降是由他來控制,
他會表達簡單的指令,上升後會由我來處理轉向等動作。

guam:Sky Guam Aviation  
揸飛機確與學車相似,導師和學員的座位都有操控桿,以便修正及作出正確控制,
當飛機駛至跑道,引擎全開,飛機甫一離地,
喵遊已即感受到最怕的離心力,而且感受很強,
我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雙手用上10倍力度捉緊控制捍,雙腳差點發麻,
心想這約30mins的時間不會都這樣的離心力吧......請放我下來!
另一方面即自我安慰中,這不是A380,小飛機難免受風力影響,
只能靠難得可從機師位看到的風景作分散注意,
慶幸飛機升空穩定後,這趁空中旅途就可遠離離心力,人也輕鬆不少,
但在極緊張和熱焗的情況下,只在短短3至5分鐘我已手心流出滴滴汗水(真的很熱啊)
機師及後亦簡單給我指令,讓我在空中轉向、攀升,感覺真的很捧!

guam:view

guam:view
~俯視Fish Eye~

guam:view
~不得了的風景~

guam:view
~這是喵老公幫我在後座拍攝的~
 
從前面和我左邊看到的盡是不同層次藍藍的海、Tumon Bay整個海岸線、主要街道和建築物,
這赴空中「自駕遊」真的沒有揀錯,即使只坐在後座俯瞰整個地貌亦很值得,
在Tumon Bay上空遊走一圈後,直到飛行的尾聲,教練就重新掌控飛機,
慢慢降落到原點。

 

guam:Sky Guam Aviation
~喵遊很壞,趁機師專心著陸時,真的忍不住按下快門,留住直望螺旋槳的角度~


 

Sky Guam Aviation

 

地址:P.O.Box 218015, 96921 Barrigada, Guam

 

電話:671 477 0737

 

費用:十五分鐘飛行體驗連酒店接送,駕駛者120美元(約936港元),兩位乘客免費。

 

網頁:www.skyguam.u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